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项督促会
 

56日,人文学院在勤行楼A408召开就业工作专项督促会,人文学院党政班子、学院二级机构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教学秘书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梁银辉首先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当前我院就业形势严峻,就业工作进入攻坚期,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紧扣学院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谋篇布局、力量统筹,明确任务分工,积极推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落实落细落地工作部署要求。其次传达了学校近期就业会议精神,分析了学院各班级毕业生就业台账统计、就业进展等情况,对全院毕业生配备了就业导师,公布了学院困难生群体就业帮扶工作方案,针对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举办招聘会,宣讲会,增加就业岗位供给,组织未就业毕业生及时返校参会,就业导师全程帮扶。最后,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布置,提出了工作目标,进行了任务分解,并希望全院教师紧紧抓住黄金节点,凝心聚力,集中开展教育指导,进行精准帮扶、动态追踪,以高质量就业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人文学院院长陆学松结合学院关于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和实习工作安排,动员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实习指导老师统筹抓就业工作,健全学院“院系联动抓落实全员参与促就业”齐抓共管的就业创业育人工作机制,打好就业优先组合拳,多措并举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就业工作专项督促会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举措,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就业方面的相关要求,为毕业生操实心、办实事、解难题,千方百计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尽早、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人文学院焦成芳)


【2023-05-10】 【关闭】
 
版权所有:人文学院 0514-87697159
邮箱kjrwxy@126.com 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扬州市职业大学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