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关工委举办“悦动青春 爱心同行”捐赠仪式
 

41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勤行楼B407举行了“悦动青春 爱心同行”捐赠仪式。正值学校即将召开田径运动会之际,爱心捐赠活动给同学们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青春,一起悦动。人文学院关工委领导、受赠同学和运动员参加了活动。


学院关工委主任梁银辉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和参赛要求。一希望同学们热爱运动,长期坚持;二希望同学们科学运动,讲究科学的方法和技巧;三希望同学们安全运动避免受伤。同时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会上做最好的自己,为自己喝彩,为人文学院喝彩! 

 

捐赠仪式上,李佩昕同学代表受赠同学和运动员发了言。他衷心感谢捐赠的领导和老师们,并代表受捐赠同学和运动员表态,运动会上一定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听从裁判员指挥,为学院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赛出真实的自己!


人文学院关工委是人文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简称,以关心、教育、培养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目的,通过多种形式共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长期以来,学院通过开展多种活动,帮助莘莘学子成人成才,同时也让学生们切身感受到人文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学院关工委经常开展相关活动,希望人文学子早日实现“刻苦学习,提升自我,学成本领,回馈社会”的人生志向。

(人文学院沈义军徐霜艳)


【2023-04-18】 【关闭】
 
版权所有:人文学院 0514-87697159
邮箱kjrwxy@126.com 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扬州市职业大学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