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踏青”读书会三月谈顺利展开
 

春风十里扬州路,卷上珠帘总不如。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踏青读书会第二次活动于202339日晚1830在扬州市职业大学勤行楼b407正式开展。本次活动围绕苏州作家苏童先生的《菩萨蛮》展开。由人文学院尤微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许多喜欢文学深受文学感触的同学慕名而来,马越老师、王子晨老师作为指导老师也一同参与到了交流当中,师生一道,侃侃而谈,共同分享读书心得。

  本次活动由韩俊熙、周晨辉等两位投稿者与指导老师尤微采用三人谈方式开展讨论,其余同学如张思蕊、刘澄、谈映譞等都积极畅所欲言,与老师就书中的情节、细节和主题等展开热烈讨论,呈现出一番好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积极向上的新学期社团新风貌。

记者:谈映譞

摄影:邵稽言,孙静蕊


【2023-03-10】 【关闭】
 
版权所有:人文学院 0514-87697159
邮箱kjrwxy@126.com 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扬州市职业大学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