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开展暖春入学行动
 

作者:殷欣瑶 陈青青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时间:2023-02-22浏览:133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人文学院多措并举推动开学系列工作顺利进行,诉说校园“春天故事”。

  

全面部署,保障安全。2月11日,人文学院全体学工战线召开返校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梁银辉强调,要稳步有序推进学生返校,落实校园健康管理,预防危机事件的发生,为学生返校保驾护航。 

不负春光,启程美好。2月13日是新生开学第一天,人文学院全体学工办教师早早来到教室,落实无手机无早餐检查行动,上好开学学风第一课。与此同时,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成员名单也在这一天公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切实履行相应职责。

关怀入寝,温暖入心。2月15日,学院领导带领学工办教师、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并为困难学生送去温暖。梁银辉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状况,鼓励各位学子学业生活两手抓,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个人价值,注重宿舍安全,打造舒适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面对老师们的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发奋图强,立志成才。

暖春行动的开展增进了师生情感,有利于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为学院后续各项工作平稳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2023-02-23】 【关闭】
 
版权所有:人文学院 0514-87697159
邮箱kjrwxy@126.com 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扬州市职业大学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