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2年人文学院“心理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1126日,人文学院3个专业共18个班级共聚学校操场,以班级为单位举办的2022年人文学院“心理趣味挑战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学工办主办,人文学院全体师生积极组织开展。活动以“齐心协力 共创佳绩为主题。意在这个特殊时期调节学生心理压力、促进学生间良好合作及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

此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具体包括“薪火相传”“大丰收”“微型保龄球”“齐心协力”“双人夹球”“两人三足”六项趣味运动。项目充满趣味性与挑战性,赛场上的同学们摩拳擦掌、互相鼓劲,充分展现出青春洋溢、拼搏向上的人文学子风范。


活动能够圆满举行的背后,是人文学院志愿者默默付出的结果,活动尚未开始,操场上就出现了不少奔波忙碌的身影,吹气球、划分区域、摆放设备……将活动现场布置得井然有序,充分体现了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人文精神。

活动虽只进行了短短的四个小时,但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人文学子间的紧密团结的友爱关系,也使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之余强身健体、愉悦心情,始终能保持着旺盛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生活状态,为学院良好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

               (陆慧敏)


【2022-11-28】 【关闭】
 
版权所有:人文学院 0514-87697159
邮箱kjrwxy@126.com 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扬州市职业大学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