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林刚赴人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王子晨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时间:2022-10-13浏览:791


10月1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赴人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林刚就专业建设和建立高质量发展长效机制两个方面,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他对人文学院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引领和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二要强化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要按照职业教育特点打造专业群,课程与课堂改革要守正创新,突破陈规,适应现代化需求,培养学生的职业核心能力。三要强化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重点建设1-2个科研团队,培育标志性成果。四要强化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优化学院发展生态。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加强对学生的身心关怀,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

人文学院党政负责人就学院发展概况、工作重点、下一阶段计划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改进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人文学院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学院建设,深化改革,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2022-10-13】 【关闭】
 
版权所有:人文学院 0514-87697159
邮箱kjrwxy@126.com 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扬州市职业大学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