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探寻城市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推动廉洁文化建设,127日下午,陈亚鸿副校长受邀与人文学院党员教师共同参加了人文学院党总支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平山堂为扬州历代登临之胜,欧阳修、苏轼、王士祯三大文豪贤守循吏的形象,经过历代游览者的情感和文化积淀,渐渐凝结为平山堂文化的一部分,平山堂也成了贤守善政的象征符号,具有了讽励官吏、效仿前贤的文化意义。广大党员教师在这里沐浴清风、品味文化,传承廉洁基因,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从廉洁文化中汲取智慧、振奋力量

  

      “清芬正气传当世,选释诗篇激后昆。”朱自清作为扬州城市精神的代表,传承和弘扬清廉作风,不改初心。人文学院党总支第二站来到了朱自清故居,继续探寻清廉守正、担当实干的城市精神。

  

  




“风清才能气正、气正才能心齐、心齐才能事成。党的二十大开启了新征程,指明了新方向。人文学院广大党员教师通过深入学习,将不断践行和弘扬清贤善政、担当有为的城市精神,不忘初心、坚守信仰!(来稿:人文学院梁银辉贾一真)



【2022-12-09】 【关闭】
 
版权所有:人文学院 0514-87697159
邮箱kjrwxy@126.com 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扬州市职业大学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