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毕业生参观交通银行扬州金融服务中心
 

    11月18日,由扬州市职业大学招生就业处组织开展的“三进三看扬州”活动顺利开展,人文学院人资专业、新闻专业共计93名同学参观了交通银行扬州金融服务中心。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园区中庭、员工之家、办公大楼等地。经人力资源部门毛先生介绍,同学们了解到该企业的目前对于金融后台预备生的人才需求,以及企业给予员工的相关福利。活动最后,人文学子踊跃发言,提出自己对企业招聘方面的困惑,工作人员一一解答。“这次让我近距离了解了在扬公司的企业文化,也让我更加喜欢扬州这座城市,想为扬州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人资2002董育含同学说道。


   此次参观活动,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工作环境,增强职业认知,把握市场人才需求动态,为未来就业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纪劢)

【2022-11-20】 【关闭】
 
版权所有:人文学院 0514-87697159
邮箱kjrwxy@126.com 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扬州市职业大学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