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人文学院全力护航应届毕业生求职路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就业意识,增强就业观念,人文学院一系列“组合拳”加快高质量就业发展。

全力帮扶,做学生的解惑人。“老师,我并不知道即将毕业的我应该在就业方面具体做什么。”这是来自人文学院定期召开的座谈会中一些毕业生的困惑。根据这一现象我院创新召开了“2023届全体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根据就业指导手册,详细为毕业班同学介绍了推荐表、协议书的作用及每个时间节点的活动安排,鼓励学生畅所欲言,并为他们对就业相关问题逐个答疑。


压实责任,做学生的领航人。除了让学生深入了解就业基础知识以外,我院还在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对应的工作岗位,学院负责人制定访企拓岗专项方案,每个月定期走访企业谋寻岗位,截止目前已走访剧院、博尔捷人力资源、恒通房地产等多家企业,与企业密切交流,丰富就业资源,拓宽岗位渠道。

  

精准服务,做学生的助力者。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就业,我院从小从细做起,定期摸排学生的就业意向,开展就业调查,为学生就业分类施策。对于转本学生提供专业导师进行联系,解决他们学业上的困扰并鼓励他们就业转本“两手抓”;对于准备就业的学生协助招就开展讲座、活动并针对性开展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信息;对就业有困难且就业情绪消极学生提供个性化咨询,一对一进行辅导,帮助他们树立就业意识。

人文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多举并措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为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环境提供良好氛围。

梁银辉 陈青青 贾一真)


【2022-12-05】 【关闭】
 
版权所有:人文学院 0514-87697159
邮箱kjrwxy@126.com 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扬州市职业大学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