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人文学院开展线上新生“诚信及安全”主题活动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生命观和健康观,强化学生防控自律意识、责任意识, 保障全院师生安全,1011日至1013日人文学院开展线上 “诚信及安全”主题活动,涵盖3个年级15个班级483人。

   人资1901班围绕疫情防控下的安全与诚信展开讨论,班主任提醒同学注意返程过程中的防护措施及交通安全问题,同学们表示愿意配合学校及学院工作,坚守疫情胜利的果实。

  新闻2101班从“诚信”一词出发,通过一系列的小问题和小故事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以小见大,大家讨论疫情诚信表现,大到法律法规,学校校规,小到班级班规,互动气氛热烈。

 

文秘1901的同学围绕主题发起了“返校交通安全”与“疫情防控诚信”线上倡议活动,积极开展班级承诺,班干部发挥表率作用,打好疫情防控安全战役。

   此次活动周密部署,全院覆盖,落实防控责任,筑牢疫防底线,提高了学生对疫情防控安全和诚信的认识,为确保全院学生顺利返校奠定坚实的基础。


【2021-10-15】 【关闭】
 
版权所有:人文学院 0514-87697159
邮箱kjrwxy@126.com 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扬州市职业大学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