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追梦之路,有你有我 ——人文学院励志之星交流会
 

人文学院于20211213日下午550,在勤行楼A403召开追梦之路,有你有我的励志之星交流会,学院学工办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交流会上,张琦琦和彭霄作为学生代表,分别发表演讲。张琦琦同学,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积极上进,乐于助人,乐意把自己的学习方法分享给大家,她说:“虽然生活艰辛,但坎坷造就人才,因为贫苦,所以奋斗,这就是所有的动力。我们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能不辜负一直支持我们的国家”

彭霄同学在单亲家庭中长大,单亲家庭中的她更加独立,没有变得孤僻,是个健谈的姑娘,她在会议上娓娓道来:“我时常提醒自己,要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人,我也对未来充满憧憬和期待”

国家励志奖学金是对成绩优异、工作认真的同学的鼓励。获奖学生代表发言,给其他同学以鼓励和指引。大家坚信星光不负赶路人,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互相帮助、坚持不懈、

发奋图强。


【2021-12-14】 【关闭】
 
版权所有:人文学院 0514-87697159
邮箱kjrwxy@126.com 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扬州市职业大学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