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人文学院举办“榜样引领,薪火相传” 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
 

为帮助人文学子明确奋斗目标,发挥优秀毕业生榜样带头作用,617日,人文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2021届毕业生刘娜、何冬月、徐子白、范学文、吕文昊和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同学面对面分享了转本、接本、就业方面的经验和心得。

人资专业刘娜和何冬月作为校优秀毕业生,分别以优异成绩转本考取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和南京传媒学院,刘娜还同时以11门课程全过的优异成绩获得南京农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接本本科文凭。她们各自分享了自己的接本、转本经验和复习过程的技巧。

同样作为校优秀毕业生的文秘专业学生徐子白分享了自己接本和转本两手准备的经验。分享中,徐子白介绍了转本、接本和自考的区别,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转本。他从转本政策、考题类型、复习策略三个方面分析了如何备考,并建议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多采用标志性整理和思维导图梳理方法。

新闻专业的范学文和吕文昊则各自分享了自己转本和就业的不同经验。范学文强调实践经历和职业情怀是就业的核心竞争力,他建议新闻专业的学生要探寻自己的专业兴趣,积极参加校内外摄影摄像活动比赛,提高自身实践应用能力。吕文昊以优异成绩转本考取盐城师范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他分享了备考过程中心态调整的方法,建议同学关注并享受备考的过程,还鼓励同学多培养与专业相关的兴趣爱好,并一直坚持下去。

榜样引领,薪火相传,优秀毕业生传经送宝,不仅帮助人文学子汲取有益经验,明确奋斗目标,做好学业规划、职业规划及人生规划,更激励人文学子以榜样为指引,成为更好的自己。

                                                (马融)

【2021-07-01】 【关闭】
 
版权所有:人文学院 0514-87697159
邮箱kjrwxy@126.com 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扬州市职业大学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