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人文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会
 

623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人文学院党总支举办了“人文诉情怀,诗文话党史”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会,学校党委巡回指导组潘锦全校长、陈亚鸿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华炜、宣传部部长花军、人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如松首先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展示了人文学院师生党员学党史、铸党魂、守初心、树情怀的活动过程和成果随后,人文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代表贾一真与学生共同演绎了荣获江苏省赛一等奖的作品——诗朗诵《少年立志,修其天爵》,师生精彩演绎,在诗歌中述说党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标兵、教学名师——郑群教授则分享了她获得“我是党课主讲人”优秀作品奖的视频作品——《分享革命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促使听众在聆听故事中感悟红色精神。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燕同志给在场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党史中的党员使命”,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党员使命,启迪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共同奋斗。

人文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紧扣专业特点,生动展示了学院师生学习过程与成果。最后,人文学院师生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话语为汇报画上圆满句号:“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我们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人文学院  陆学松   王燕)


【2021-06-25】 【关闭】
 
版权所有:人文学院 0514-87697159
邮箱kjrwxy@126.com 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扬州市职业大学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