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人文学院教师走访学生宿舍
 

本学期以来,出于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开展了为期三周的线上教学。为了解学生在校上网课的情况和宿舍安全问题,三月十八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副书记王燕偕同学工办教师对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实地调研。

由于人文学院女生较多,本次走访集中于女生宿舍21号楼与8号楼。目前学生以宿舍为单位进行线上学习,大部分学生能按时起床,认真积极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准时上课,学习状态良好。学院教师认真询问和了解学生在宿舍上网课的情况以及返校后的生活状态,对于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态度认真的宿舍和个人,学院老师予以充分表扬。

走访中发现,学生宿舍内部卫生情况总体较好,但也有少数宿舍个人物品较为凌乱,不够整洁。王燕书记指出:要做好个人卫生工作,集体环境要用心去爱护,宿舍要做到“勤打扫、长通风”。在看到学生书桌上凌乱的电线时,着重强调了宿舍的用电安全问题。看到一些学生穿得较为单薄,学工办老师叮嘱同学们注意保暖,这不禁让同学们感到格外亲切,原有的拘束一下子就减去不少。

本次走访活动,充分体现了人文学院党总支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怀,促进了教师与学生的交流,也有利于学院党总支更深切地聆听学生内心真实的声音,更高效地开展学生工作。

 

 

作者:人文学院马宇扬

拍摄:人文学院韦香涵

编辑:人文学院组宣部

审核:人文学院  王燕


【2021-10-26】 【关闭】
 
版权所有:人文学院 0514-87697159
邮箱kjrwxy@126.com 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扬州市职业大学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