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文明修身动员大会
 

文明,体现的是一个大学生应有的品质,彰显学校风气;修身,是修养身心,从日常生活中择善而从之。文明修身不是空口白话,让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逐渐养成一种习惯,需要每个人积极行动,提高全体学生道德修养,推动学生全面发展,将文明落到实处。

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的时期,讲文明、树新风显得尤为重要。202147日,人文学院学工办在勤行楼B407召开了文明修身动员大会,动员大会之后各班陆续召开了文明修身主题班会并组织全体学生在“文明修身月”主题教育活动倡议书上签字。人文学院生活治安部组织了卫生检查工作并整理了本学期内无手机、无早餐、宿舍卫生和劳动课卫生检查表;学习部整理了本学期晚自习检查情况表……通过开展一系列文明修身主题的教育活动,提高了学生分辨是非与美丑的能力,培养了高尚情趣,营造了文明氛围,塑造了文明形象。

文明教育是一项长期工作,我们不仅要在文明修身工程实施期间做好文明修身工作,更要时时总结工作成果,将文明之风传承下去,合力共建精神文明校园。文明修身,你我共行;文明校园,你我共享。


【2021-05-10】 【关闭】
 
版权所有:人文学院 0514-87697159
邮箱kjrwxy@126.com 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扬州市职业大学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