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开展精准就业指导服务
 

为帮助大三学生端正就业思想,充分做好就业准备,人文学院邀请企业讲师,来学院为学生“手把手”指导就业。


企业讲师们首先从就业的意义和重要性入手,要求学子们思想上首先就业,只有思想上就业了,行动上才有就业可能。当前面临实习,就业前的实习非常重要,实习平台的规模和知名度决定你实习收获的多少,好的实习平台能让你更好地掌握专业技能,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还能了解行业动态,拓宽眼界。

企业讲师们还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应聘的技巧、当前急需做好的几件事等方面做了精准指导。

企业讲师们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实习,更好地了解社会,锻炼自己,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指导,同学们对实习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就业应聘也做到“心中有数”,他们将把实习与就业一体化考虑,对“早就业,就好业”充满信心。

 

文字作者:传播2301魏心妍  

 图片作者:新闻2201 尤淼滢


【2023-12-13】 【关闭】
 
版权所有:人文学院 0514-87697159
邮箱kjrwxy@126.com 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扬州市职业大学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