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就业动员会
 

为帮助大三学生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就业能力,合理制订就业方案,近日,学院召开了就业动员会。学院沈义军副书记和学工办老师参加了会议。


沈书记以“人生价值的最大体现就是从就业开始”为题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就业动员会。会上,他帮助同学们厘清了不就业、慢就业的危害,讲清楚了升学与就业的关系,通过案例指导同学们在实习、应聘等方面的注意点和技巧。

沈书记说:“同学们现今所学就是为了学有所用,这是一种正常状态,学不为所用,那是一种浪费,是对资源的浪费!学所必用,这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姿态,这叫高质量就业……;你们人生价值的最大体现就是从就业开始的,家庭需要你们就业,社会需要你们就业,国家需要你们就业,未来需要你们就业!就业不仅是个人需要,就业是一种家国情怀,也是一种世界观!学校、学院用各种方法多种途径为大家实习就业“牵线搭桥”,机会大家一定要抓住。

沈书记通过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讲话、典型案例的分享,鼓励同学们要不断提高自己,尽快接触社会,加强动手能力训练,增强就业竞争力,要成为一个专精人才。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在同学们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制订计划,合理安排;抓紧时间,提高自己;积极适应社会,高质量就业,争取活出自己最好的模样。

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帮助同学们顺利走上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这次活动是学院结合招聘会开展的。

                                    


文字作者:传播2301何佳妤

 图片作者:新闻2201 尤淼滢


【2023-12-13】 【关闭】
 
版权所有:人文学院 0514-87697159
邮箱kjrwxy@126.com 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扬州市职业大学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