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扬州市职业大学2023年度高水平学术专著资助成果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术专著的出版质量,规范成果管理,树立良好的学术风气,产出更多具有重大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的标志性成果,现组织开展2023年度高水平学术专著资助成果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资助的专著应对接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重大战略,服务地方发展需求,立论正确,观点新颖,具有较高理论价值和应用价值,在特定专业领域和学科方向有较强创新性的成果。

二、受资助的专著是指在本年度内,与国家正规出版社签订图书出版合同的学术专著,主要资助已完成50%以上且尚未出版的中文书稿。

三、受资助的专著在出版时,注意应在扉页上标注“本著作由“扬州市职业大学优秀学术著作资助项目”资助出版”字样。

四、受资助的专著须有作者的相关学术研究成果作为支撑,相关内容已发表一篇核心期刊论文或两篇省级期刊论文或主持一项市厅级以上的相关课题优先。支撑材料将作为评审的重要依据。

五、资助对象为学术专著。下列情况不予资助:

1、论文集;

2、科普读物、普及类系列丛书;

3、教科书、一般工具书及数据库;

4、作为教材使用的著作;

5、编著、译著等其它不符合资助条件的著作。

六、所有署名作者对著作中使用的资料、研究成果和观点等承担相应的学术责任和法律责任。

七、申报材料包括:①附件1纸质申请表1份;②纸质申报成果(书稿)1份;③相关学术研究成果证明材料(论文复印件或课题结项材料复印件);④与国家正规出版社签订的图书出版合同复印件1份;⑤申请表(附件1)和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2)的电子版,请发至邮箱:yzzdxsm@qq.com

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日期:20231120日。请申请人至科技产业处交纸质材料的同时,提交正式出版合同原件(现场审核后退还)。

联系人:肖淑梅,短号:67755

 

科技产业处

2023-11-10


【2023-11-10】 【关闭】
 
版权所有:人文学院 0514-87697159
邮箱kjrwxy@126.com 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扬州市职业大学 网站管理